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中央统战部六局调研组来澄调研新阶层人士统战工作
发布时间: 2020-12-04 来源:

12月2日,中央统战部六局调研组来澄调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黄仕亮,六处处长郭冬梅,无锡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德荣、副部长刘列、知新处处长李天鹏,江阴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袁秋中,常务副部长汤建影,部务委员汪小琳陪同调研。

                      

                     

袁秋中表示,江阴市新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强载体、重平台,实现了市镇两级新联会、实践创新基地全覆盖;强队伍、重人才,拥有一支高素质、有担当的代表人士队伍;强机制、重实效,形成了运行有效的新阶层人士工作制度。我们将不断丰富新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内涵与外延,引领新阶层人士为江阴高质量发展发挥新作用。

                     

座谈会上,汤建影就我市新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

                      

调研组指出,江阴新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基础好,新阶层人士资源丰富,形成了强大的工作合力;工作效果好,引导新阶层人士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带来良好社会影响。下阶段,要坚持政治导向,强化思想引领,带领新阶层人士勇担发展使命;要坚持把握特点,有序开展活动,带领新阶层人士激发发展活力;要坚持突出重点,凸显工作成效,带领新阶层人士成为发展“生力军”。

                      

                     

在澄期间,调研组还参观了月城镇“水韵新联盟”、周庄镇“乐群新联盟”新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基地。月城镇镇长顾春宇、党委副书记赵华,周庄镇党委书记吴广,副书记沈宏伟陪同参观。(综合联络科)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