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同心彩虹 开明助学--民进江阴市委与江阴二中女足共建
发布时间: 2020-11-30 来源:

11月26日下午,“江阴民进与江阴二中女足共建基地”在江阴二中正式揭牌。江阴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袁秋中,江苏省足球管理中心副主任李红兵,江苏省足协执委曹士洪、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汤建影,市教育局局长徐前锋,民进江阴市委主委金丹菁,副主委许建国,江阴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李克雨,原女足国脚、现江南大学主教练翁晓洁,民进经济综合支部主委朱澄携部分会员参加活动。

                     

                     

江阴二中女足连续3届打入世界中学生足球赛决赛,并两次捧杯,此外还为国家女足、国家青年女足等“国字号”球队输出了26名球员。小姑娘们刻苦训练,为国争光,从介绍到前国脚翁晓洁的时候,她们发出了激动的尖叫声可以知道,这是一群荣誉感极强的孩子。江阴民进本着真诚合作、携手共进的宗旨,发起此次“同心彩虹、开明助学”共建活动,希望长期共同发展,祝二中女足的孩子们不负众望,再攀高峰。

                    

活动开始先由金丹菁主委致欢迎辞,讲了此次活动的发起与意义。

                    

随后进行了签约仪式,民进经济支部主委朱澄与江阴二中女足校长葛淦云作为共建活动的发起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朱澄特别感谢了共同参与、慷慨解囊的爱心企业。

                     

随着袁秋中与李红兵共同揭牌,江阴民进与江阴二中女足共建基地正式建立。

                    

                    

                    

徐前锋为李红兵颁发荣誉证书。在互赠纪念品后,活动圆满成功。

                    

此次助学活动,是热心公益的民进企业家在民进江阴市委的引领下,传播社会正能量,是在实施体育强国建设、履行关心下一代的社会责任。民进江阴市委搭好这个平台,经济综合支部来维护好,牵线搭桥做好服务工作。(民进江阴市委)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