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省侨办副主任杜伟来澄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 2020-11-27 来源:

11月25日,省侨办副主任杜伟一行3人在无锡市侨办副主任章叶春的陪同下来江阴,就中医惠侨、华文教育及对外交流等工作指导调研,先后考察了江阴天江药业有限公司、海澜飞马水城。江阴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袁秋中陪同调研。

                       

                      

在江阴天江药业有限公司,杜伟一行实地参观了天江中药配方颗粒发源馆、检测中心、智能制造车间及智能配送中心等,天江药业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总经理俞敏介绍了天江“跨区域全产业链数字化”的质量管控模式及“全剂型、个性化、一站式”的创新服务模式,展现了公司致力于布局中医药全产业链、构建大健康产业版图的目标及打造“百亿天江”的发展战略,俞总还介绍了防疫用药生产、海外市场拓展等情况。杜伟副主任对天江药业的现代化、标准化中药配方颗粒研制生产给予高度评价,认为天江药业的中药配方颗粒在处方、配送、服用等方面给传统中药以全新体验,更符合时代特点、科学标准和全球推广需求,希望天江药业在海外市场行稳致远,惠及包括海外侨胞在内的各国人民。

                      

在海澜飞马水城,杜伟一行参观了马文化博物馆,马文化博物馆全方位、多手段展示了马的历史演变,给人以震撼感受和情操熏陶,提供了对外交流的全新手段和选择。

近年来,我市结合自身特点积极开展对外交流,通过天华艺校等机构承办华文教育项目,协助天江药业等企业加强对外宣传和海外推广,我市对外交流工作卓有成效。(侨务科)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