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民族政策宣讲走进青阳
发布时间: 2020-11-26 来源:

为了进一步普及宣传民族政策和法律法规,11月26日下午,青阳镇统战科邀请江阴市民族宗教管理服务站站长黄芳为青阳镇、村(社区)统战联络员以及少数民族代表共30余人授课讲解。

宣讲会上,黄芳从少数民族意义、政策,民族关系,民族问题,民族团结,民族平等等方面做了详细讲解,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当前进行少数民族成分变更、登记的相关程序手续,并通过案例分析等方式讲述了民族团结的重要性,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参会人员进行了解读。宣讲活动内容丰富、切合实际,为做好民族工作提供了指导性意见。

青阳镇统战委员李霞强调,各村、社区负责人要进一步认识当前民族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问题,加强民族政策的宣传力度,贯彻落实好民族政策法规、维护好少数民族权益、不断推动青阳民族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后,黄芳与个别统战联络员、少数民族代表单独交流、解答。(民宗局)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