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周庄商会党支部赴沙家浜等地开展支部党建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1-26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会员间交流与合作,增强党员企业家的党性修养, 11月19日至21日,在周庄商会会长、三房巷集团董事长卞平刚的带领下,周庄商会会员一行60余人前往苏州昆山、常熟开展支部党建活动。

                      

                      
考察一行首先来到了昆山市张浦镇金华村,考察该村的党群服务中心。随后来到昆山市周庄祁浜村,考察该村的乡村振兴讲习所。每到一处,大家都边学边思考边讨论,如何借鉴乡村党建模式,推进商会党支部的建设发展,成为大家热烈讨论的关注热点。

                     
考察一行最后来到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常熟市沙家浜芦苇荡。沙家浜是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在此,会员们追寻阿庆嫂、郭建光踪迹,接受爱国主义教育之“红色教育游”,了解老一辈共产党员人和革命烈士的艰苦奋斗历程,重温沙家浜地区新四军和民兵的抗战历史,感受当年芦苇荡里的革命风云。追忆曾经的革命战场和荧屏中那曾经的“芦苇火种”故事,使全体成员对中国共产党艰辛而伟大的革命历史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带给大家的是一次革命意志的洗礼。
   此次党支部活动,使广大企业家们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责任担当,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周庄镇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周庄镇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