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江阴民进基层支部赴南京学习交流
发布时间: 2020-11-25 来源:

11月20-21日,江阴民进基层支部主委、副主委赴南京学习交流。民进江阴市主委金丹菁率队,原秘书长李尧亮、秘书长何炬参加活动。

                     

                     

20日上午,赴民进江苏省委会汇报学习,省委办公室副主任芮超主持会议。

金丹菁主委代表市委会向省委副主委朱毅民汇报江阴民进近期工作。金主委将2020年江阴民进基层支部换届工作的前期筹备、换届选举、基层组织新结构作了详细汇报。一并汇报了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的江阴民进抗疫志愿活动、“同心彩虹开明助学”公益行动以及参政议政、信息宣传等虚拟机关的日常工作和成绩。

刘梦晓代表澄东支部作了以“澄東微云”为文化标识的新支部建设愿景。朱澄代表经济综合支部作了“会员有限,连接无限”的支部建设理念阐述,并介绍了与江阴二中女足共建简况。

民进省直工委办公室主任沈建新介绍了基本概况、组织建设和社会服务等,为江阴民进更好建设、会员支部更好履职提供了丰富经验和具体措施。

民进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朱毅民十分肯定江阴民进所取得的进步和成绩。他称赞江阴民进组织凝聚力强,善于学习借鉴,并将党派工作很好地融入本地重点工作。朱副主委要求,要把握参政党的政治性,始终不渝地坚定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要顺势而为,有效作为,思行合一找准工作着力点;要凝聚人心,集智聚力,再创佳绩。

20日下午,参观民进先辈吴贻芳纪念馆,民进省直工委办公室王晓作讲解。

21日上午,前往江宁区民主党派之家学习,民进江宁区总支副主委龚颖潮亲自讲解介绍。江阴民进一行参观了民主党派之家同心大茶馆,以及民进的党派实践活动基地。

值江阴民进各基层支部换届完毕,支部建设再上新台阶之时,南京之行带给各支部主委、副主委更宽畅的思路、更直观的教益。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带领支部为着更高目标、更新愿景而努力。(民进江阴市委)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