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最是书香能致远 结对共建促发展——月城镇“同心书屋”揭牌
发布时间: 2020-11-24 来源:

11月20日下午,月城镇“同心书屋”在戴庄村的星火阵地正式揭牌。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局长潘少峰、民盟江阴市委副主委王翔、民盟江阴市委调研处处长石陈云;月城镇党委副书记赵华,镇统战委员江凡参加活动。

                     

                     

                     

活动中,王翔代表民盟江阴市高新区支部向月城“同心书屋”捐赠了图书。潘少峰与赵华共同为“同心书屋”揭牌。月城镇新联会向“同心书屋”的揭牌使用表示祝贺,同时也捐赠了200本图书。此“同心书屋”是原有未登记宗教场所“整治转化”后的成果,是集党员活动中心、协商议事室、同心书屋、新阶层实践基地等多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活动场所。

                    

                    

潘少峰对月城的民宗工作表示了肯定,对下阶段宗教工作的规范化建设、民族工作的创新拓展提出了要求;对加强乡镇与民主党派的结对共建提出殷切希望,充分发挥统战人才荟萃的优势,更好地服务群众、服务发展。

据了解,为引领和调动广大统战对象的阅读积极性,月城镇统战部门今年多次组织统战对象开展“书香月城”主题活动。未来,随着“同心书屋”在各村社区“落地开花”,结合各个村社区的统战工作联系点,分阶段开展读书分享会、公益讲座、研学沙龙等,进一步满足统一战线各方面人才的文化需求。(月城镇)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