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无锡市民宗局来澄开展星级场所及“红石榴家园”考评
发布时间: 2020-11-23 来源:

11月17日至20日,无锡市民宗局副局长程鹏、徐敏带队的第二、第三考评组来江阴对2019年申报三、四星级宗教活动场所和2020年创建民族工作“红石榴家园”进行考评。江阴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潘少峰,副局长李放陪同考评。

考评组对照星级宗教活动场所认定八项基本条件、星级场所考核评分细则、“十个一”文化工程建设标准的完成情况,通过听取汇报、查阅台账、翻阅账册、实地检查等方式对申报星级的宗教活动场所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逐项考评。在考评过程中,对部分场所好的工作经验和做法予以充分肯定。

对照江苏省创建民族工作“红石榴家园”测评参考指标,考评组还对创建单位工作完成情况及工作成效进行了考评。

通过星级场所及“红石榴家园”考评工作,现场指导宗教活动场所规范化、制度化建设和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为我市民族宗教阵地建设高质量提升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民宗局)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