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知联会经济科技组与民进临港支部开展跨党派结对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1-23 来源:

11月19日,迎着秋末初冬的晚风,知联会经济科技组与民进临港支部,在夏港街道民进江阴市委同心基地开展交流学习活动,双方会员20余人参加,知联会副会长宋超、民进原秘书长李尧亮出席活动。

                     

                     

                     

大家互相友好认识后,开始了正式交流活动。在李秘书长的热情陪同下,经济科技组会员参观了吴文藻冰心故居、民进江阴市委同心基地以及临港支部活动室。在厚重悠长的历史文化气息中,李秘书长介绍了吴文藻和冰心夫妇这座建于清末的吴家老屋,讲述了这对风雨同舟、患难与共,携手共度五十六年恩爱夫妻的佳话。在民进临港支部活动室,支部主委蒋屹自豪地说到,“我们以临港为支点,与夏东社区同心共建,共同参与各项社会服务活动,积极参政议政,把民进精神也深入到人民群众中”。

                     

参观结束后,在座谈交流会上,双方围绕如何创建星级基层组织、如何进一步开展有特色品牌的社会服务活动、提升参政议政能力等方面进行了热烈探讨。

宋超表示,民进临港支部作为全国先进支部、江阴市五星级支部,无论从硬件还是软件上,都达到了高标准、高要求的水平,是我们知联会学习的榜样,为我们知联会的基层组织建设开辟了新的思路。同时也希望通过跨党派结对活动的开展,双方要围绕“共建、共享、共创、共赢”,加强学习,共同提高,取长补短,使各项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知联会)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