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暖云新公益 志愿助残行——云亭街道新联会“暖云新公益”项目之助残活动“同心同行散步去”
发布时间: 2020-11-20 来源:

为呼吁社会关注残疾人群体,营造向上向善、互帮互助的良好社会风尚,11月15日,云亭街道新联会的志愿者们组织开展了志愿助残活动“同心同行散步去”, 带领和帮助残疾人朋友一起去游览荡口美景,呼吸新鲜空气,感受家乡变化。

                     

                     

                     

大家一路来到了《歌唱祖国》词曲作者王莘的家乡——荡口古镇。你不能用脚步贴近大地的温暖,那我就是你的双腿与支撑。活动中,为了让大家能顺利安全地欣赏美景,志愿者们热情满满,他们有的一起抬轮椅,有的背着残疾人上车、有的全程搀扶不怕麻烦、有的不停和老人交流谈心……活动受到了参与者的热烈欢迎,让大家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关爱。

云亭街道新联会自成立以来,积极开展了一系列志愿活动。年初疫情初起就组织会员集中捐款捐物慰问江阴高速南卡口防疫工作人员;秋季通过消费扶贫的方式帮助陕西延川杨家圪坮镇果农销售苹果6000余斤。会员们表示愿意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在服务社会奉献爱心的同时,擦亮新联会“暖云新公益”项目品牌,为美丽云亭建设贡献力量。(云亭街道)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