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无锡市民宗局来华士镇开展星级宗教活动场所认定考评工作
发布时间: 2020-11-20 来源:

11月19日上午,无锡市民宗局第二考评组来华士镇进行星级宗教场所认定考评。江阴市民宗局副局长李放、华士镇党委副书记程云、华士镇统战委员樊广勤陪同检查。

考评组先后来到华士镇痘司陆福寺、华士基督教堂和石佛寺三处宗教活动场所,严格对照《江苏省星级宗教活动场所认定办法》和省、市星级宗教活动场所考核评分细则,采取看现场、听汇报、查台账的方式,分别对场所的建设管理、公益慈善、教风建设、档案室建设等八个方面内容和“十个一”文化工程建设进行了检查考核。针对考评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考评组与当地民宗部门及场所负责人现场交换意见,督促进行整改。

近年来,华士镇统战部门认真贯彻《江苏省宗教事务条例》,规范宗教场所管理,积极开展星级场所创建工作,推动场所建设提档升级,为广大信众活动提供管理规范、设施完善、文化内涵深远的宗教活动场所。(华士镇)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