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无锡市民宗局赴祝塘镇开展星级宗教活动场所考评验收工作
发布时间: 2020-11-18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我镇宗教活动场所规范管理,促进场所建设提档升级,11月17日,无锡市民宗局副局长徐敏带队赴祝塘镇泽枯寺开展2020年度星级宗教场所考评验收工作。

检查组通过现场检查、听取汇报、查阅台账等方式,对照《江苏省星级宗教活动场所认定办法》《星级宗教活动场所考核评分细则》标准逐一打分,并与场所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共同探讨在星级场所创建过程中好的方法和经验,以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检查组肯定了场所在创星工作中所取得的成效,同时对下阶段如何进一步推动工作深入开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希望泽枯寺能够再接再厉,在进一步推动宗教中国化,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和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等方面扎实开展工作,切实抓好场所的硬件和软件建设。

通过星级活动场所创建,切实推动我镇宗教活动场所做好安全、财务、档案、教风、文化、环境等方面工作,不断提升我镇宗教活动场所建设和管理水平。

江阴市民宗局副局长李放、祝塘镇统战委员薛暄陪同考评。(祝塘镇)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