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共读《九州》凝心聚梦——周庄镇乐群新联盟举行读书会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1-16 来源:

 

11月14日上午,周庄镇乐群新联盟读书会在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基地益家人公益坊举行。借着共读《九州》系列小说,新联会成员们开启了一场与天马行空、思维碰撞的文化之旅。

                     

新联会阅读推荐人沈超从九州系列的创始初心、主创作者以及小说的发展演变脉络给大家做了全面的分享。2003年4月,九州论坛开创,目前参与过九州创作的作者阵容,几乎可以构成一支网络皇马般的梦之队。吸引这么多人的原因只有一个:一个联合开创东方幻想世界的梦想。

新阶层代表人士赵晓丽表示,小说里很多描写传统文化的地方,蕴含着深厚的文化底蕴。还有人表示,通过这次读书会大家的交流和分享,找到了一些志同道合的书友,也开启了探索阅读的一个新方向。

周庄镇乐群新联盟的成员以中青年非党派人士为主,他们普遍知识水平高,自主意识强,思想开放包容,行业涉及范围广。周庄乐群通过搭建公益读书会这样的活动平台,鼓励支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以共同兴趣爱好、相同价值追求,利用业余时间参与公益事业、开展社团活动,从而凝聚和影响更多的新阶层人士,增进他们的思想认同、情感认同,在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旗帜下,更好地发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积极作用。(周庄镇)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