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民进江阴市委经济综合支部参加上海、江阴两地民进企业家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0-11-16 来源:

 

为学习借鉴上海民进支部工作先进经验,推动民进江阴市委经济综合支部工作上新的台阶,由民进上海市委委员、黄浦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工商联主席陈菊珏热心牵头,民进江阴市委经济综合支部主委朱澄精心安排,促成了此次上海、江阴两地民进企业家座谈会。根据换届后第一次会议安排,多名支部会员组团赴上海黄浦区与民进上海市委直属企业支部的企业家进行交流座谈。民进江阴市委秘书长何炬应邀出席,城东支部的高保君、陈明江两位企业家也拨冗出席了此次的企业家座谈会。

                     

                      

11月13日下午,会员们赶到并参观了上海市黄浦区明复图书馆,此时的作为民进成立旧址的会心楼由于进行整体修缮,无法进入参观,但通过陈主席声情并茂的介绍,会员们仍然深刻了解到明复图书馆的前世今生。

                     

参观完后,座谈会准时在图书馆乐乐楼3楼会议室召开,民进黄浦区委副主委程浩、民进上海企业支部主委周彪及多名企业支部的会员出席了座谈会。会上,特别邀请了原民进上海市委专职副秘书长金培基作会史专题报告,金秘书长突出讲解了解放初期明复图书馆与中央民进的关联,中央民进与中共的密切联系,由浅入深,一气呵成。报告结束后,大家还意犹未尽。随后,何炬、朱澄分别代表民进江阴市委和经济综合支部向上海民进市委捐赠了纪念品,表达了对上海民进的敬意。最后的互动交流环节,两地的企业家纷纷发言。特别让人激动的是,上海民进会员,江阴籍企业家徐士龙在得知此次座谈会后,在百忙之中特地抽空赶来,并与两地企业家分享了他的心得体会。

通过学习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虽然此次活动时间短、行程紧,但感触深、效率高、收获大。座谈会让会员们充分感受“民进一家亲”的浓厚组织氛围,进一步提升了经济综合支部的团队精神和团队意识。朱澄提出,要抓住这次契机,向民进全国先进学习,融入民进长三角经济圈,树经济综合支部特色,争创五星级支部。(民进江阴市委)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