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民建江阴市委支部换届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0-11-16 来源:

11月12日,民建江阴市委机电支部举行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领导班子。至此,民建江阴市委各支部换届工作全部圆满结束。各支部新一届领导班子呈现出年轻化、梯队化的特点,“80后”支部委员数量达到半数。

                     

                      

                       

年初,民建江阴市委将2020年定为支部集中换届年,力争通过支部换届工作,进一步配优配强支部领导班子,使支部工作呈现新面貌,民建工作展现新形象。为此,民建江阴市委根据上级精神、结合民建工作特点,出台了《基层支部换届工作意见》,对各支部领导班子的结构、候选人的提名条件、换届工作步骤和程序等作了明确要求,由主委、副主委联系支部有条不紊主持换届工作的有序开展。通过广泛酝酿、民主推荐、投票选举,各支部产生了新一届支部领导班子。10个支部中,有7个支部推选出了新任主委,其中“80后”主委4位。

                       

江阴市政协副主席、民建江阴市委主委张晓东表示,“增活力、强动力”是此次支部换届工作的目的所在,下一步,民建江阴市委将通过目标激励、考核奖励等措施,促进支部工作进一步规范化、制度化,让基层支部成为民建组织坚强的战斗堡垒。(民建江阴市委)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