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徐霞客镇开展未经批准场所“回头看”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 2020-11-16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宗教活动场所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有关决策部署,巩固整治成果,确保全镇宗教活动场所安全稳定,近日,徐霞客镇统战部门对全镇26处未经批准宗教活动场所进行专项检查。

通过现场检查,总体情况较好,场所大门封存完好,处于关停状态。但也发现一小部分关停的场所大门已被打开,佛像已归原位,场所存在活动迹象,镇统战委员李彩琴对所在村民宗联络员提出严肃批评,要求10天内关停非法场所。

李彩琴就相关工作强调了几点,一是各村要坚持属地管理,做好信教群众的思想工作,使他们认识到非法宗教活动的危害性,积极引导信教群众到合法的宗教活动场所开展宗教活动;二是要加大整治力度,严格落实宗教活动场所专项整治方案,巩固前期整治成果,保证未经批准场所处于关停状态;三是要建立长效管理机制,推动整治工作常态化、整治成效长效化,切实提高宗教事务法治化、规范化水平。(徐霞客镇)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