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凝心聚力 携手未来”——2020年民建江阴市委青年联合会秋季团建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1-13 来源:

11月8日,民建江阴市委青年联合会在狮山湖团建拓展基地组织开展了“凝心聚力 携手未来”2020年民建江阴市委青年联合会秋季团建活动。在刘叶会长、袁勇凯、童亮一、蔡健3位副会长的带领下,共24名会员积极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轮值副会长袁勇凯与2020年新会员极地营公司总经理陈慧超共同策划。精心设计的团建项目都以提升民建江阴市委青年联合会凝聚力为方向,通过大团队协作、分小组趣味PK等有意思又有意义的团建项目体验,增进了大家的相互了解和沟通,强化了团队精神,激发了大家更主动积极的心态。

                       

                       

团建开营环节,在专业教练组织下,开展了一系列新颖而有乐趣的项目,现场流程有条不紊、环环相扣。在民建江阴市委秘书长耿澄娟的组织下,8位2020年新会员逐个做了自我介绍。之后在教练带领下,现场随机分为两组,分别自行制定队名、口号,并选出队长。一开始开心的气氛就已点燃,大家在参与中获得了快乐的体验,强而有力的互动交流环节让大家更加敞开心扉地融入活动中。只见会员们情绪高昂,充满活力,两个团队纪律严明。

                        

                         

破冰之后下一个环节是《渡江战役》团队趣味PK项目,考验2个小队的团队协作能力。两队队员利用模拟的气垫船只横渡长江,完成渡江战役任务。只听一声哨响,场地上看到大家个个奋力冲锋,积极向前的身影。

                           

                           

网红团建项目旱地冰壶是冬季奥运会项目的普及版本,是一种通过团队协作集体力和智力于一身的比赛,需要个人技术与团队战术配合的运动项目。两个团队在队长带领下,进行了多次战术商讨,并进行了合理的任务分工。团队间斗智斗勇,气氛热烈!期间,两名队长和队员们对团队协作都深有感触,对会员同志们的团队精神点赞。

                           

最后大家挥动国旗,共同唱响了《我和我的祖国》,以这新颖的形式表达了强烈的爱国热情。

活动之后,大家进行了烧烤派对。在这个美好的周末,放松心情,来自民建江阴市委青年联合会的烧烤是一份独特而又有意义的味道。自助烧烤的氛围很轻松快乐,大家纷纷表示,平日忙于本职活动,参加此次团建活动,既有趣味,也有锻炼,增进了彼此的了解。

团建活动不仅让会员们充分感受“民建一家亲”的浓厚组织氛围,更进一步提升了民建江阴市委青年联合会的团队精神和团队意识,展现出和谐、健康的组织风貌,潜移默化中引导青年会员坚定政治信仰和家国情怀,践行社会担当,努力做对国家、民族、人民有贡献的民建人。(民建江阴市委)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