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青阳镇召开宗教领域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0-11-13 来源:

为进一步强化宗教活动场所安全管控,持续深入推进宗教领域安全专项整治,加强大型宗教活动的安全保障,11月12日上午,青阳镇召开宗教领域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会议,专项整治工作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镇党委副书记冯健出席会议。

会上,学习传达了江阴市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工作专项整治推进会会议精神,通报了全镇宗教活动场所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开展情况,对当前宗教安全工作形势进行分析研判。会议重点研究部署了天主堂本堂瞻礼大型活动安保工作,传达了活动安全保障方案,派出所、综合执法局、交警中队、市场监管分局、卫计科等部门就重点区域、重点环节提出具体要求及应急措施。

冯书记指出,各成员单位要把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工作作为重中之重,绷紧安全这根弦,强化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对照专项整治工作安全责任清单,落实好部门监管责任。针对大型活动安全保障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做到慎之又慎。二是统筹兼顾,各司其职,做到细之又细。三是严以律己,确保效果,做到严之又严。要求各部门强化责任担当,按照当前防疫要求,对人员进行严防严控,细化保障方案,同心协力,齐抓共管,确保活动安全有序开展。

会前,工作组对悟空寺、天主堂进行了安全大检查,重点对消防安全、燃气安全、电气安全、餐饮食品安全、大型活动保障准备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检查。(青阳镇)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