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降成本,增效益!青阳商会组织开展精益物料专题课程
发布时间: 2020-11-13 来源:

面对少量多变的市场需求,如何制定出最优的生产计划,如何适时适量地生产,同时又能削减库存,消除不必要的人力、时间和物料的浪费,已成为企业急需解决的问题。为了帮助企业在日新月异的市场环境中实现低成本、高效率的运作,11月7日上午,青阳商会组织开展了《精益物料——柔性生产计划与物料需求控制》专题课程,课程吸引了青阳商会会员单位60多名学员参加。

                      

国资委特聘生产管理培训专家张小强老师为大家带来《精益物料——柔性生产计划与物料需求控制》课程,张老师深度分析了生产计划管理需要突破的十大瓶颈问题,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经典的事例帮助学员们快速掌握生产计划与物料控制的方法和核心要素,构建PMC管理体系系统,进而帮助企业提高快速响应力,减少库存,有效实现降本增效。

                      

张老师的课程风趣幽默又通俗易懂,学员们听得津津有味,全神贯注,不时拿起笔在本子上认真记录或是拿起手机拍照。大家纷纷认为张老师的课程具有非常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回去以后,要立足岗位,多思考多尝试多实践,帮助企业更好地压缩成本,节能降耗,提升效益。(青阳镇)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