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农工党江阴市委与岚山镇中心小学结对助学持续开展
发布时间: 2020-11-11 来源:

爱心助学递真情,结对帮扶暖人心。11月6日下午,农工党江阴市委综合一支部和环保支部来到睢宁岚山镇中心小学开展捐资助学活动。

                     

                     

自2017年农工党江阴市委与岚山镇中心小学签约助学结对,至今已走过了四个年头。每年向学校10位优秀贫困学生提供每人1000元助学金,鼓励他们勤奋好学,珍惜学习机会,争做新时代好少年。在当天的助学活动中,受助学生代表心怀感恩之情,表示要用知识武装自己,用真情回报社会,用行动报效祖国。

                      

随后,两支部党员参观了援建的“励志书法室”。由农工党江阴市委筹资购买的书法课桌等教学辅助用具,已成功运作四年,服务数百名师生,成为学生们最爱的“综合实践课程”,书法作品挂满整个教室,形成一道最美的艺术风景线。此次助学活动,两支部还代表农工党江阴市委再向学校捐赠2万元,新建一间书法教室,进一步帮助学校打造书法特色教学,让更多的学生能参与到“最美中国字,书写中国梦”的活动中来。(农工党江阴市委)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