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铭记历史 同心筑梦—夏港街道开展统一战线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1-10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统战人士爱国主义教育,传承和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11月7日,夏港街道组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侨胞侨眷、少数民族等统战人士开展统一战线爱国主义教育集中观影《金刚川》活动。

                       
作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而拍摄的一部影片,《金刚川》讲述了志愿军战士们在敌我力量悬殊的情况下,以血肉之躯顽强拼搏的英勇事迹,他们以血肉之身无悔许国、用大无畏牺牲精神书写了一首气壮山河的英雄赞歌。
观影后,大家心潮澎湃,激动不已。
    侨眷季其网:中华民族能走到今天,正是那些敢于为国为民牺牲的先辈们用汗水和鲜血换来的,他们值得我敬佩和学习。
    民促会夏港分会会长韩托亚:战争是残酷的,志愿军们是可敬的,他们的英雄事迹感人至深,我们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新联会理事刘晓虹:我们不能忘记用生命捍卫祖的志愿军,要把他们的精神转化为我们的工作动力,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在自己的岗位上贡献自己的力量。(夏港街道)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