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凝心聚力谋发展,不忘初心绽芳华——祝塘商会再出发!
发布时间: 2020-11-09 来源:

阳光明媚,秋意正浓。为进一步拓宽企业视野,领略纺织服装时尚潮流,近日,祝塘商会组织会员企业家们参观考察2020年第八届江苏(盛泽)纺织品博览会。

                     

                     

                     

祝塘商会企业家们来到盛泽东方纺织城,实地考察了盛泽纺织市场。据了解,盛泽东方纺织城坚持中高端面料专业市场的总体发展定位,秉持“科技、时尚、绿色、流行”发展理念,致力于打造融汇科技创新与时尚创意的智慧型纺织面料交易市场,并提供丝绸文旅特色体验服务。

                     

                     

随后,考察团一行参观了宋锦文化园。该文化园集科普教育和旅游购物等服务于一体,在这里,女企业家们不仅能看到与宋锦有关的面料、织机等实物,还能了解宋锦的起源和织造工艺,为传播宋锦文化搭建了良好的平台。

                     

                     

考察团前往爱慕集团,实地感受中国内衣第一品牌的魅力。走进爱慕工厂店,映入眼帘的是“爱慕一家人”五个大字,一种亲近温馨的感觉油然而生。店长向参观人员介绍了工厂店创建以来的变化,从最初的单纯的“店”,现已成长为集生态餐饮、咖啡、茶艺、内衣文化博物馆、美术馆等多项休闲、文化功能于一体的多元文化集合店,为广大消费者带来全新的购物体验。

活动结束后,会员企业家们纷纷表示不虚此行,收获颇丰。此次参观活动,大家领略了盛泽纺织产业的转型与发展,对盛泽纺织产业有了更加全面的认知。今后,祝塘商会将进一步发挥平台优势,提升服务效能,抓住“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新机遇,携手会员企业砥砺前行,扬帆逐梦。(祝塘镇)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