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青阳镇新联会开展创新创业分享交流会暨理事会议
发布时间: 2020-11-09 来源:

11月3日下午,青阳镇新联会在理事单位江阴云溪汀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召开创新创业分享交流会暨理事会议,镇统战委员李霞主持活动,新联会理事会成员参加活动。

                     

会上,新联会理事、云溪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科从创新的初心、经营的理念、产业的拓展、创新的成果等方面分享了自己耕耘农业事业的心路历程。2013年中央一号文件提出,鼓励和支持承包土地向专业大户、家庭农场、农民合作社流转,陈科在研读文件精神后,毅然放弃房地产高薪工作,怀着让更多人吃到绿色健康食品、让更多人享受到田园绿色生活的初心,打造建成了江苏省第一家家庭农场,经过多年的积累和创新,云溪汀目前已经拓展了中药种植、花卉种植、民宿体验、亲子游乐等9个种植模块,建立了无锡、苏州、北海等5处分部基地。

                     

与会人员在听完陈科的论述之后,纷纷表达了对创新创业的感受,大家认为创新创业,既要把握时代大势,抓住时代机遇,也要立足行业实际,根据产业特点,循序渐进,深耕细作。

                     

会上,全体成员共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审议通过了新联会成员调整和《会长轮值制度》。会议要求,大家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和把握国家的新发展格局,找准自身发展定位,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影响和带动更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为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后,李霞希望新阶层人士加强学习教育,坚定理想信念;加强自身建设,奋力创新创业;积极发挥作用,勇担社会责任。就发挥新联会桥梁纽带作用,提出三点意见:

一是加强沟通,服务会员“接地气”。

二是拓展平台,扩大影响“聚人气”。

三是凝心聚力,积极作为“扬正气”。

                     

会前,大家参观了羊尖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云溪汀家庭农场等阵地。(青阳镇)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