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民进江阴市委召开支部调研委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0-11-09 来源:

为更好、更有效的开展支部参政议政工作,在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及调研处的牵头下,11月5日下午,参政委、调研处召开各支部支委调研委员条线工作会议,梅士强常委、调研处纪兆东处长及各支部调研委员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

                    

纪兆东分享了参政议政的工作经验,他从调研工作如何在支部开展和星级支部评选细则两个方面详细阐述了调研委员的工作职责及工作要求,切入点由小到大,深入浅出的进行了详细的讲述。随后梅士强以自身经验、做法、思路等多角度出发将参政议政工作进行了全方位、多通道、立体式的培训,他的“三个好”、“三根线”“掌握五个图”给在场的培训人员打开了新的思路、新的角度、新的方法,受益匪浅。

参政议政工作对于党派工作来说非常重要,它代表着一个党派的高度、站位和思想,对于各支部来说,这次的培训是及时的、必要的、实用的,所以效果是明显的,未来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及调研处还会开展更多的交流培训会,让参政议政工作真正落到实处,落到每一个江阴民进会员心中。(民进江阴市委)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