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新桥镇常态化开展宗教场所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 2020-11-06 来源:

为切实抓好新桥镇宗教领域安全稳定工作,11月3日,镇统战科联合派出所、消防中队、市场监管分局、社事办、综合执法、网格员等联合检查小组对宗教场所进行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先后来到神华寺、基督教堂、东岳寺,对各场所的房屋建筑、用水用电、消防设施、食品卫生、防疫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检查,检查中发现各场所能严格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安全工作整体情况较好,防疫工作严把登记、测温、扫码关,防疫物资准备充足,对个别存在储物间物品堆放乱的情况,要求场所负责人立即整改完善。同时提出要加强场所内人员的安全教育培训,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做好持久疫情防控工作,维护好生命财产安全。

新桥镇常态化开展宗教场所安全大检查,网格员严格落实每月2次巡查举措,通过定期和不定期的检查,进一步帮助场所查清隐患,有针对性地抓好整改,边查边督、边查边改、立行立改,确保新桥镇宗教领域安全持续稳定。 (新桥镇)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