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周庄镇召开非公企业“鹰计划”沙龙暨人才政策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20-11-06 来源:

为深入推进非公企业“鹰计划”,发挥党建引领企业生产经营和人才引育的强大助力,做实周庄镇人才培养机制保障,为人才干事创业营造良好的氛围,日前,周庄镇召开非公企业“鹰计划”沙龙暨人才政策宣讲会,多家商会企业及重点非公企业人才人事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江阴市委组织部人才办副主任周梦健重点围绕江苏省“双创计划”和无锡市“太湖人才计划”的申报条件进行了详细解读,并与周庄企业人才人事负责人进行了互动交流。

当前,新时代和新形势对非公企业高质量发展和转型升级提出了更高要求。周庄镇向来高度重视企业人才工作,专门成立了周庄镇科技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今年又特地开辟了书记项目——非公企业党建“鹰计划”,目的就是将党建引领与企业生产经营相互融合,注重企业人才引育,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点燃“人才引擎”。

此次宣讲会,帮助企业解决在实际操作过程中所遇到的疑惑,吃透用好人才政策,充分发挥好政策作用,进一步推动企业创新发展,为人才带动周庄镇域经济的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周庄镇)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