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南闸街道联合祝塘镇共同召开新阶层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1-04 来源:

金秋十月,硕果累累。近日,为进一步发挥“新”优势,凝聚“阶层”力量,拓展协会发展思路,南闸街道联合祝塘镇组成考察团,共同开展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活动,祝塘镇党委副书记严枫带领祝塘镇新联会成员参加,南闸街道领导蔡晓华、王敏等陪同接待。

                     

首先,考察团共同参观了南闸金三角党建联盟基地。据了解,金三角党建联盟是全市探索党建工作与非公经济发展共融共进的创新之举,拥有30家会员单位,6家共建单位。

                     

金三角党建联盟把推进党建工作的过程作为服务市场发展的过程,找准市场发展与党建工作的最佳结合点,把党建工作与党员经营户、星级市场、诚信个体工商户认定和信用评价、百强市场评比等工作结合起来,深入推进“1+5+N”“联户联商”等制度,全面开展党员“亮身份、作承诺、当表率”、党员诚信经营示范店(户)等活动,以党员商户的实际行动,引领带动广大商户诚信经营、诚信服务,打造诚信市场、推动市场繁荣发展。

                      

随后,考察团一行来到江苏南农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司负责人周琳女士对祝塘女企业家代表团表示热烈欢迎,带领大家参观了公司展厅和生产实验室,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产品研发实力、生产品控情况和技术服务情况。

                      

江苏南农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由南京农业大学和江阴新锦南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为主体,按照现代企业制度投资组建,是专业从事兽用生物制品研发、生产、经营和服务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公司成立于2000年,建有通过国家农业部GMP验收的活疫苗、灭活疫苗两个生产车间8条生产线,拥有家畜、家禽两大系列共23个产品,具备年产活疫苗100亿羽(头)份、灭活疫苗5亿ml的生产能力。

                      

在交流座谈会上,南闸街道新阶层副会长周琳通过PPT向在场人员介绍了南闸女企协在组织管理、活动开展、参与社会公益、推动成员企业发展等方面所做的探索和经验。

大家听后纷纷表示肯定和赞许,祝塘镇新阶层人士唐淑玲女士表示,此行收获颇丰,打开了新世界,拓宽了新视野,欢迎南闸街道各位新阶层人士莅临祝塘指导交流。

最后一站,在南闸街道领导的陪同下,打卡了江阴第一家网红民宿——狮山湖民宿。在这里,大家领略了不一样的乡村风情,无论是建筑风格、装修风格,还是内饰陈列,都让人有了耳目一新的感觉。据负责人介绍,她是土生土长的南闸人,对这片土地和这座山有着深厚的感情,她希望通过建造民宿助力乡村振兴,让江阴人也能拥有自己的山间民宿。民宿里除了客房,还设有茶吧、阅览室等娱乐场所,让本地的乡村游爱好者足不出户,就能体验到亲近自然、享受假期的乐趣。

                     

大家一路参观、一路学习、一路思考,南闸街道新联会的显著发展成就,会员企业家们敢为人先、创新突破、团结协作、凝心聚力的精神面貌,给考察团成员留下了深刻印象。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考察交流活动十分必要和有益,不仅增进了乡镇之间的沟通交流、实现了资源共享,更让大家在增长见识、开阔视野的同时,对自身发展有了新思路、新谋划。(南闸街道、祝塘镇)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