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民进经济综合支部换届后第一次支部会议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0-11-03 来源:

为细化支部力争五星级支部目标,会员凝心聚力砥砺前行。10月30日下午,民进经济综合支部在民进经济综合支部活动室召开换届后第一次支部会议。民进市委秘书长何炬应邀参加,民进经济综合支部主委朱澄主持会议。

                     

首先,与会会员一起参观了崭新的民进经济支部会员之家并合影留念。活动室窗明几净,展示柜里摆放着老一辈民进人的手册,墙上挂着雷洁琼、冰心等人的签名首日封。会员之家的建设,增强了支部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随后,按照会议议程,朱澄主委对支部2020年底前主要工作进行了安排:“四个一”落实推进;和江阴二中女足结对事宜;和上海黄浦区民进交流活动事宜;和工商联各协会党组织交流事宜。大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初步确定了活动的时间和负责人员。

最后,在会员们的一致要求下,何炬秘书长介绍了五星级支部评选的要点和难点,并提出了殷切希望。朱澄主委希望经济综合支部创特色品牌,活动常态化,打好社会公益这张王牌。全体会员继续发扬民进优良传统,拧成一根绳,劲往一处使,全心全意为争创五星级支部而努力。(民进江阴市委)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