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月城镇召开宗教领域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0-11-02 来源:

10月30日上午,月城镇召开宗教领域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镇5家合法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以及安全员,相关村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月城镇统战委员江凡主持会议并做安全主题宣讲。

                     

                      

会议上,江凡对上季度的工作做了总结,对之前发现的共性和个性问题进行了分析点评,要求大家要举一反三,自查自纠,对已发现的问题即知即改。同时对四季度的工作进行布置,要求做到疫情防控和安全整治两手抓。临近岁末年初,各个场所要保持高度安全红线意识,做到思想认识上不放松,政策宣传上不放松,消毒验码不放松,日常巡查不放松,安全整改不放松。

会议上,还进行了主题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切实担负起安全工作重大责任”的专题宣讲。通过“红线、责任、治本、法治、警醒”几个关键词,通过一些触目惊心的案例分析,让场所负责人更深刻地体会到安全工作既是红线更是底线。

下一步,月城统战部门将继续采取网格化、双随机巡查,确保月城宗教场所的稳定安全有序。(月城镇)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