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市委统战部机关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1-02 来源: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弘扬中国人民志愿军的伟大爱国主义精神和革命英雄主义精神,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10月29日,江阴市委统战部组织全体干部赴宜兴太华山新四军和苏南抗日根据地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精神,传承红色文化。

                     

全体干部参观了太华山新四军和苏南抗日根据地纪念馆。该馆以抗日战争期间新四军在苏南地区开展抗日战争的经历为主线,收藏了各种史料、图片和实物,充分展示了新四军将士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不畏艰难困苦、不怕流血牺牲、敢于争取胜利的伟大革命精神。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深受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和发扬革命先辈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和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进一步加强党性锤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爱岗敬业,与时俱进,为建设美丽江阴贡献力量。(办公室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