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九三学社无锡、江阴市委赴顾山镇开展对口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0-30 来源:

10月23日,九三学社无锡市委、江阴市委专家组成员赴顾山镇开展结对交流活动,调研红豆村美丽乡村建设情况。顾山镇党委副书记吴晓东、镇党委统战委员周振国、红豆村党委书记吴敏东陪同调研。

                    

                    

会上,顾山镇党委副书记吴晓东向调研组一行介绍了顾山镇产业发展的基本情况。九三学社无锡市委原专职副主委华圣同对顾山镇及红豆村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关于村级经济如何发展壮大的研究课题,对今后美丽乡村可持续发展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他表示,要拓展多种途径,增加村级经济收入;利用红豆树品牌效应,加快发展乡村旅游业;探索社会治理新途径,充分调动群众的积极性,持续推进顾山镇美丽乡村建设。

此次交流活动中,专家针对顾山镇美丽乡村建设提出了很多实用性建议,今后,双方将进一步开展交流学习,融合互动,促进顾山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顾山镇)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