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新”中有你 温暖重阳——月城新联会公益坊重阳节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0-27 来源:

关爱老人,尊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月城镇新阶层人士不断用实际行动来践行爱的力量。今年的重阳节来临之际,10月25日上午,月城镇敬老院聚集了一批乐于做公益的“新阶层代表人士”。

                    

软软糯糯的重阳糕,热乎乎的香甜奶茶,精彩的节目表演,既给老人们带来了欢乐,也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

                     

                    

                    

                    

                    

据悉,月城镇新联会“同心”志愿服务队今年以来已经开展各类志愿活动20余场,累计参加人数超500人次。“同心”志愿服务队始终坚持“同心同向 情暖月城”的理念,不断增强新联会志愿者的社会责任担当,擦亮志愿服务名片。

涓涓细流可以汇成江海,滴滴爱心铸就幸福之路,月城镇新阶层爱心公益行活动将一如既往地坚持下去,搭建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奉献社会的公益平台,发挥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重要作用,用实际行动传递正能量。(月城镇)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