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云亭街道新联会正式成立 推动统战工作新征程
发布时间: 2020-10-26 来源:

2020年10月22日,云亭街道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正式成立。江阴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汤建影,云亭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包煜,江阴市委统战部部务委员汪小琳,江阴市委统战部综合联络科科长、市新联会秘书长范烨菁出席会议,街道各领域、各行业的30位新阶层代表人士参加了会议。云亭街道党工委委员李春主持成立大会。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汤建影代表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对街道新联会成立表示祝贺。汤部长从统一战线的由来讲起,为大家阐述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的发展历程。他要求新阶层代表人士要提高“双岗建功”的能力,在本职工作、参政议政、服务社会等方面争先进、创一流。他希望辖区党委政府能够在载体平台、活动组织、人才选拔等方面关心和帮助新联会,使新联会组织快速成长为党委政府的参谋助手。

云亭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包煜表示,新联会是云亭新阶层人士的杰出代表,也是街道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力军。新联会的成立,扩大了街道统一战线工作的覆盖面,也为党和政府更好地团结和凝聚新阶层人士架起了新桥梁。他希望,云亭街道新联会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强化责任、履职担当,与时俱进、探索创新,组织好、联系好、发展好,在新时代统战大格局中凝聚新力量,展示新作为,为加快云亭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会上,汤建影和包煜共同为云亭街道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揭牌。

                    

新当选副会长贾嘉代表第一届理事会发言。

在成立大会前,云亭街道召开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第一次会员大会。大会审议通过了《云亭街道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章程》《云亭街道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监事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云亭街道新联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成员,顺利推选了新联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监事人选。

近年来,云亭街道新的社会阶层人士队伍日趋壮大,聚集了大量来自各领域、各层面、各界别的优秀人才。云亭街道新联会将本着“充分尊重、广泛联系、热情帮助、积极引导”方针,立足新时代,贯彻新思想,把新联会打造成为全街道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交流交往的联络站、聚才献智的强磁场、建言献策的思想库,充分发挥会员主体作用,激发会员参与会务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不断增强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影响力,为建设“美丽云亭”献计出力。(云亭街道)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