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祝塘镇党政代表团访问广东省江苏江阴商会
发布时间: 2020-10-26 来源:

十月城,金风送爽,天高云淡,秋色宜人。近日,祝塘镇人大主席马军、副镇长徐向东一行九人,赴广东省江苏江阴商会访问。广东省江苏江阴商会秘书长王君伟、副秘书长戈小年、商会理事(祝塘籍)徐力强等接待并进行工作交流。

                    

马军一行认真观看广东省江苏江阴商会新制作的《四周年工作巡礼》片。王君伟秘书长向大家介绍了创会以来的相关工作,重点汇报了今年在疫情中商会运作及为家乡开设“南风窗口”,搭建“粤澄”两地沟通平台,做好为家乡服务的情况。他希望,通过这次与祝塘镇的沟通互动,加深了解、增进友谊,为双方以后的“共建”合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祝塘镇人大主席马军介绍了祝塘的历史及经济文化发展现况。他表示,这次到广东,第一站是佛山,主要是学习考察村级园区改造升级、文化产业、机器人高科技。广东是改革前沿,理念及创新都是领先于各地。走出来扩大眼界、拓展思路,短短二天,所见所闻,得益匪浅。第二站是深圳,专程拜访江阴商会。广东省江苏江阴商会在家乡的影响力很大,看了资料和宣传片,听了王秘书长的介绍,很受感动和启发,感受到了江阴商会的情怀和对家乡的浓浓之爱。深圳是全国的标杆和示范区,希望通过交流互动,使祝塘和江阴商会的合作有个良好的开端。这次考察团一行将把新形势下再出发这理念及江阴商会的先进经验带回去,利用平台共建共享、优势互补,实现共赢。同时,随时欢迎江阴商会企业家常回家乡看看,来祝塘镇莅临指导。

                      

座谈会气氛热烈,双方就招商引资、信息互通、商会“窗口共建”等内容进行了有益的探讨,并达成许多共识。(祝塘镇)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