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华士镇新联会召开新媒体代表人士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0-10-26 来源:

10月21日上午,华士镇新联会召开新媒体代表人士座谈会,华士生活、小黄鸭传媒、阿大军团、58同镇等新媒体代表参加座谈会。镇统战委员樊广勤主持会议。

                     

会上,各新媒体代表分享了自己及所在团队在服务华士经济社会发展、方便百姓生活、参与网络扶贫、开展公益宣传等方面所做的工作。

樊广勤指出,华士镇拥有一批有特色有活力的新媒体代表人士队伍,他们具有知识层次高、思维活跃、影响面广的特点,在维护网络安全、影响社会舆论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是推动社会经济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他希望,华士新媒体的发展要与时代发展合拍、与党委政府的要求合拍、与群众的合理诉求合拍、与自身发展的需求合拍,正确处理疏与堵的关系,正确处理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关系,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自觉维护意识形态安全,营造健康的网络生态。

会议还邀请了中国电信为在座的新媒体代表人士上了一堂关于网络安全的培训课程。(华士镇)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