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无锡市委统战部来澄调研知联会专题民主协商课题及新阶层人士统战工作
发布时间: 2020-10-26 来源:

 

    10月22日,无锡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刘列与无锡市知联会会长赵立平等一行8人,来澄调研“长三角公共卫生服务能力共享共生的思考与建议”课题及新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调研组听取了我市关于公共卫生服务能力、面临的问题以及相关建议的介绍;实地考察了市新联会中心基地香山书屋苏龙苑君子书吧,听取了基地建设情况汇报。江阴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汤建影,部务委员、党派科科长汪小琳陪同调研。

                     

                     

                     

                     

    刘列指出,江阴新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思路活,注重平台打造,拓宽活动渠道;内容活,了解新阶层人士需求,确保活动有实效;氛围活,激发新阶层人士服务社会、服务发展的热情,形成良性循环。下阶段,要进一步整合资源,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把新阶层人士智慧、力量更好地汇集起来。

(综合联络科)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