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江阴市祝塘商会成立党支部
发布时间: 2020-10-22 来源:

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近日,祝塘商会党支部成立大会在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六楼召开,商会部分会员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严枫宣读祝塘商会党支部成立批复,戴泽新同志担任党支部书记,蒋云南同志担任党支部副书记。市工信局局长王利峰、祝塘商会会长戴泽新共同为祝塘商会党支部揭牌。

会议指出,祝塘商会党支部的成立,成功开启了祝塘镇非公党建的新时代、新征程。祝塘商会将以党支部成立为契机,充分发挥党组织在非公企业发展中的政治引领作用和经济发展的促进作用,进一步提高组织覆盖、凝聚党员力量,提升商会党支部的影响力和凝聚力,为助推商会健康发展提供组织保证。

活动中,祝塘商会还携手格局商学院成立了祝塘人才学院,通过借助格局商学院企业大学教学资源,为祝塘企业构建全面的人才培养体系,共同促进辖区企业高质量发展。(祝塘镇)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