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创新发展,合作共赢!——祝塘商会成功举办首次科技成果项目路演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0-21 来源:

为探索具有祝塘特色的产、学、研、用合作模式,10月16日下午,祝塘商会联合江苏省技术交易市场江阴分中心,邀请东华大学科研团队,举办祝塘镇——东华大学科技成果项目路演。镇领导陈文奇、薛暄出席活动,辖区15家纺织服装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副镇长陈文奇代表祝塘镇党委、政府,对东华大学董平军教授携杜赵群教授团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陈文奇强调,祝塘镇将以此次路演活动为契机,做到:

一、加强交流,搭建校企合作平台

通过三方交流和研讨,依托东华大学强大的研发团队、先进的科研装备、高端的研发平台,加速校企之间技术创新、科技人才、科技合作等多领域全方位合作。

二、加快步伐,促进合作成果转化

树立创新发展理念,加强与科研院校的交流和对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加快推进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科技成果的转化。

三、优化服务,实现合作效果共赢

积极打造服务平台、优化营商环境,促进优质科技资源、科技成果、创新人才与企业技术需求精准对接,全力助推校企合作产生最大效能、发挥最大作用、实现合作共赢。

镇党委委员薛暄主持活动。

活动中,杜赵群教授团队介绍了他们的研究方向和科技成果。

会后,校企双方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与讨论,多家企业对杜赵群教授团队的科技成果表现出浓厚兴趣。

下阶段,祝塘商会将继续延伸服务臂膀,结合全镇各类企业自身特点,不定期组织举办形式多样的高校科技项目成果专场路演对接会,进一步促进省内外高校和科研院所优质科技资源、最新科技成果与祝塘企业技术需求进行精准对接,加快科技成果转化为产业优势,构造双向互动、务实高效的科技成果直通车。(祝塘镇)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