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青阳商会举办“聚焦新蓝领 展现新风采”摄影展
发布时间: 2020-10-20 来源:

   为推进企业文化建设,传播时代精神,引导企业职工陶冶高尚情操、涵养高尚品格,青阳商会联合镇总工会举办“聚焦新蓝领 展现新风采”摄影展。本次活动旨在为会员企业广大职工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不断提高企业职工的政治、文化艺术素养。

                     

                     

    摄影展分为三个篇章:疫情防控、劳动之美、乡村风貌,共经征集、评选,展出一百多幅作品。一幅幅作品在光与影的交错中,情与景的交融中,展现一个一个精彩的瞬间:疫情防控中,他们坚守卡口、量体温扫锡康码;复工复产后,工人挥汗如雨奋战生产一线;农村环境整治,处处旧貌换新颜…参展作品用独特视角讴歌疫情防控的奉献之美,宣传青阳乡村的美丽与活力,用优美的镜头定格劳动创造世界、劳动铸就辉煌的伟大,进一步唱响“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时代主旋律。

    青阳商会举办职工摄影展,通过一幅幅照片,讴歌美、传递美,引领会员企业以美的姿态、美的行动奋斗新时代,作出新贡献。(青阳镇)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