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新桥镇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 2020-10-19 来源:

10月14日下午,新桥镇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大会。镇党委副书记高升,市委统战部部务委员汪小琳,市委统战部综合联络科科长、市新联会秘书长范烨菁,镇统战委员王红星,镇新联会全体会员参加会议。

                     

                     

新桥镇党委副书记高升代表镇党委、政府向会议的胜利召开和新当选的组织成员表示热烈的祝贺。高升强调,新联会是一群志同道合的人,一颗激情澎湃的心,一股永不言败的劲组成的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组织。新联会的成立把这群人团结起来、组织起来、活动起来,让他们成为党和政府联系各界的新纽带新桥梁,展示新作为,助推新桥高质量发展。高升要求,新桥镇新联会要政治引领,巩固向心力;要担当引领,扩大影响力;要创新引领,增强吸引力。

                     

汪小琳代表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对新桥镇新联会成立表示祝贺。用三个“W”向大家阐述了我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发展历程以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的组织成员。她希望新桥镇新联会从“新”出发,新阶层、新思路、新力量,变会为“新”,成为新阶层人士的团结之桥,与党委政府的连心之桥,充分发挥广大新阶层人士的聪明才智,为美丽新桥建设添砖加瓦。

                     

在成立大会前,新桥镇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第一次会员大会。审议并通过《江阴市新桥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章程》;《江阴市新桥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第一届理事、监事选举办法》;《江阴市新桥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第一届理事、监事候选人建议名单》。

                     

   召开新桥新联会第一届理事会,选举产生了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领导班子,张新振为第一届理事会会长。

                     

    新桥镇新联会的成立既是新桥镇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的生动体现,也是新桥镇大统战新格局的新起点。在市委统战部、镇党委、政府的关心支持下,在新阶层人士的热情参与和新一届新联会班子全体成员的不懈努力下,新桥镇新联会工作定会开出友谊之花、结出丰硕成果。(新桥镇)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