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顾山商会召开2020年度会长会议
发布时间: 2020-10-16 来源:

 

10月12日,顾山商会召开会长会议。商会会长郭健和副会长等20多人参加。会议由秘书长周振国主持。

                     

会议通报了今年会费收缴使用情况,讨论并确定了商会下一步的工作计划与安排,进一步明确了商会工作方向和发展目标。会上就商会党支部成立后如何开展党建工作、吸纳新会员入会、2020年度守法诚信示范企业申报、动员会员参加第三届进博会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上大家交流学习,互相取经,氛围热烈,各会员围绕商会发展积极献言献策,发表相关建议,为商会发展提供思路、出谋划策。

会长郭健指出,第一,企业家不要忘了初心,要静下心来经营企业,只有把企业做好了,才能帮助会员企业稳中求进,逐步做强做大;第二,大家要协同一致,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投身公益慈善事业,聚焦学生、弱势群体,持续开展爱心公益助学行动,助力金顾山教育基金;第三,要加强商会自身建设,完善机制、体制和内部管理制度,使商会成为会员之家,努力为顾山企业更快更好发展贡献力量。(顾山镇)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