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长泾镇新联会开展新与“心”碰撞-走访会长企业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0-15 来源:

10月12日,长泾镇新联会为全面落实市、镇统战部门“恒守初心、凝新筑梦”主题活动工作总要求,国庆节后立即开展了新与“心”碰撞——走访会长企业活动。

                          

全体会长单位成员一起走访调研了上航制衣、叶飞园艺、馨艺琴行、兴江彩印等4家会员单位,实地了解新联会会员创新创业情况,同时也增加了相互了解,加深了彼此感情。

                     

座谈会上,大家一致认为,镇新联会作为新生力量,要通过开展主题特色鲜明的活动尽快展示新形象、新风采。要做到夯实全体会员思想政治基础,不断增进政治认同;要积极引导会员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优势,丰富活动内容,打响新联会品牌。要承担社会责任,在推动全镇经济发展、脱贫攻坚、美丽乡村建设等方面积极献计出力。(长泾镇)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