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你好,新朋友!“利港新联会”成立啦!
发布时间: 2020-10-06 来源:

 

    9月29日,利港街道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江阴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汤建影、利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吴玉兰、江阴市委统战部部务委员汪小琳、利港街道党工委统战委员周炜以及利港街道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全体会员、各村(社区)统战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周炜主持。

                      

                                         审议选举

                       

    会上,利港街道党工委统战委员周炜作新联会筹备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利港街道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章程(草案)》和《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利港街道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第一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监事。

                      

     汪小琳为利港新联会第一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监事颁发证书。

                       

    新当选会长顾振平表示利港新联会将肩负街道党工委重任和各界期盼,凝心聚力,扎实工作,坚持正确方向,提高政治站位,为推动利港街道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揭牌仪式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汤建影和利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吴玉兰为利港街道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揭牌

 

                                        领导寄语

                           

    吴玉兰表示利港街道成立新联会,进一步扩大了利港街道统一战线工作的覆盖面,也为党和政府更好地团结和凝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架起了新桥梁。为做好新联会的下一步工作,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二是要强化责任,履职担当;三要与时俱进,探索创新。

                           

    汤建影对利港街道新联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希望利港街道新联会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积极参政议政、服务社会、培养人才,真正建立起一支数量充足、层次较高、代表性强的人才队伍;全力支持基层新联会的建设,发挥市新联会的作用,支持和配合镇街新联会,共同努力把新联会建设成为团结引领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献计出力、发挥作用的崭新平台,打造成凝心聚力的温馨家园,为江阴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利港街道)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