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顾山镇举办统战人士“迎中秋庆国庆”文艺演出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0-06 来源:

 

近日,顾山镇统战各界人士欢聚一堂,共庆佳节。金顾山统战联盟各成员单位举办了“迎中秋庆国庆”文艺演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民主党派人士、民族宗教界代表、党外知识分子联谊小组成员等共同参加。

                     

晚会节目种类多样,包括锡剧、乐器演奏、广场舞、少数民族舞蹈、独唱等,精彩接地气的节目吸引了群众前来观看。统战各界人士一起诗朗诵、唱红歌、演小品,十八般武艺齐上阵、抒发对党对国家的热爱之情。台上的演员投入地表演,台下的观众看得津津有味,中间穿插的猜谜等互动环节,更是拉近了大家的距离。

活动为统战人士搭建了一个自我展示风采的平台,丰富了他们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团结、欢乐、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大家纷纷表示,文艺演出活动让他们倍感节日的快乐和统战大家庭的和谐温暖,大家将进一步发挥行业优势,凝心聚力,为顾山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力量。(顾山镇)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