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恒守初心 凝新筑梦 新桥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迎国庆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0-06 来源:

为弘扬爱国奋斗精神,进一步激励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9月25日下午,新桥镇组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观看抗战电影《八佰》。

                       

影片根据真实历史事件改编,讲述了1937年淞沪会战,中国军队第88师留剩的400多名战士守卫上海四行仓库,孤军奋战4昼夜的故事。通过观看影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好自身作用,努力为新桥经济发展增添色彩。      

 下一步,新桥镇将继续开展新阶层“恒守初心 凝新筑梦”系列主题活动,一月一主题多措并举做好新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在新起点上全力发挥新阶层的新作用,为继续当好新时代镇域高质量发展的领跑者贡献新阶层智慧和力量。(新桥镇)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