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徐霞客镇统战部门举办“月圆中秋”主题文化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0-06 来源:

 

9月27日下午,徐霞客镇统战部门举办了“月圆中秋”主题文化沙龙活动,镇新联会代表、女企业家、新侨眷、少数民族女代表共30余人参加活动。镇党委统战委员李彩琴出席活动。

                     
    活动特邀专业的油画老师进行指导,大家围绕永生花苔藓油画DIY这一主题展开了手工创作。涂好画版底色,挑选好苔藓色彩材料,在构思造型,制作完成后,大家还在作品上放入各种小工艺品修饰装点……经过1个半小时的学习制作,一幅幅精美的永生花苔藓油画便创作成功。每幅作品都蕴含各自的创作元素和艺术审美,别出心裁,独具匠心。     参加活动后,各界人士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是一次非常独特的体验过程,在繁忙的工作之余,通过纯手工制作即释放了压力,又学会了一门技艺,既增进了彼此间的感情,又陶冶了情操,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发扬主人翁精神,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为徐霞客镇发展增砖添瓦、贡献才智。(徐霞客镇)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