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璜土镇统战科“月满中秋 喜迎国庆”和你共度双节
发布时间: 2020-10-06 来源:

 

    为共建和谐家园,筑劳璜土镇爱国统一战线。近日,在中秋、国庆双节叠至的好日子里,璜土镇统战科联合华湖社区在龙城福第小区开展“携手同行新时代 共建美丽新华湖”文艺汇演,民族团结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家国团圆情更浓!

                       

    五十六个民族团结一家亲,华湖社区的居民来自五湖四海。当晚,少数民族的朋友也来到现场观看演出。哈尼族的小伙伴更是载歌载舞,用她们嘹亮的歌喉和曼妙的舞姿在舞台上释放她们的热情,激情演绎出了各族儿女“共画同心圆、共筑中国梦”的心声,唱响了璜土儿女 “同心同德、和谐奋进”的喜悦和豪迈!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为社区居民提前过了一个欢乐的中秋节、国庆节,也把积极健康、形式多样、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送到了广大群众的身边,更拉近了居民之间的邻里关系,营造了健康向上、文明和谐的社区文化氛围。五十六个民族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共同建设美好的国家!(璜土镇)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