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利港街道开展中秋台属侨眷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0-06 来源:

 

    中秋佳节临近,为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体现江阴市委统战部、利港街道党工委政府对人才的关怀和温暖,利港街道党工委统战委员周炜、各村(社区)统战干部慰问利港社区、苍山村等台属侨眷代表,为他们带去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

                     

     走访人员与台属侨眷家属们亲切交谈,询问生活情况,为他们带去中秋月饼等礼品。

    台属侨眷家属对街道组织慰问活动表示衷心的感谢,表示会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家乡的人才工作,将江阴的有关人才政策向他们的子女传达,让他们为家乡建设贡献力量。

   “致治之道,首重人才",人才是第一资源,是创新发展的原动力。利港街道始终关心台属侨眷的生活,每逢春节、中秋等传统节日,利港街道都会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利港街道)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