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高新区举办“共画同心圆 共筑高新梦”统战人士“迎中秋、庆国庆”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9-30 来源:

为进一步激发全区统一战线成员的爱党爱国热情,围绕“打造国内一流的创新型国际化园区”目标凝心聚力、积极作为,9月27日下午,高新区举办“共画同心圆 共筑高新梦”统战人士“迎中秋、庆国庆”联谊活动。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陶正贤,管委会副主任沈国章,党群工作部部长柳蔚,市委统战部部务委员汪小琳出席活动。高新区商会、新联会、侨联分会、政协委员、党外人士、少数民族代表等共计40余人参加活动。活动由高新区党群工作部副部长张燕主持。

                      

陶正贤指出,今年以来高新区统战工作紧紧围绕全市高质量发展大局,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一系列决策部署,始终凝聚同心战疫“硬核力量”,在画好“同心圆”、唱响“合奏曲”、架好“连心桥”、当好“稳压器”等方面充分发挥了统一战线的优势作用,为高新区经济社会事业发展凝聚最广泛的人心、汇聚最强大的合力。他希望广大统战人士始终固守政治底线这个圆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充分发挥人才荟萃的智力优势、民主协商的政治优势、协调关系的组织优势、联系广泛的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勇担社会责任、实现健康成长。

                       

 “红领高新”理论宣讲员谢凤燕老师讲授音乐党课《歌唱祖国》。

                      

你说我猜小游戏和“同心圆”团扇制作活动联情联心,现场气氛活跃热烈。

                      

会后,大家一起动手制作中秋糕点,共叙情谊、共庆佳节。

                       

“双节”喜相逢、团结共奋进。新的目标和任务对高新区统战工作赋予了更高要求和更强使命,高新区统一战线将进一步凝聚人心、汇聚智慧,画出最大同心圆,为建设“科技驱动的创新高地、新兴产业的集聚高地、产城融合的宜居高地”贡献统战智慧与力量。(高新区)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