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网站!

顾山商会成立党支部
发布时间: 2020-09-29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商会党的建设,9月24日,顾山商会召开党支部成立大会,商会全体理事和部分会员代表参加会议。镇党委书记王文平为顾山商会党支部揭牌。

                     

会上,王文平首先对商会党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商会党支部提出了新的要求。他指出,商会党支部的成立是加强商会党建工作的重要举措,是适应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的必然需要,更是商会组织加建自身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要围绕建设“四好商会”,切实提升商会服务能力;要把好商会发展政治方向,推进商会规范化建设,进一步提升商会规范管理及科学运作的水平;要建设一支强有力的商会领导班子,不断提升商会会员凝聚力和影响力。

下一步,顾山商会将以此次党支部的成立为契机,引导党员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切实发挥商会党建工作效能,服务商会良好发展,引导会员企业服务家乡建设,为建设新时代顾山贡献智慧和力量。(顾山镇)

                            

 

 

 

 

打印】    【 关闭